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列車將進站老翁落軌 女警英勇救起

警方將陳姓老翁拉起。(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將陳姓老翁拉起。(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4/11 17:32

首次上稿 15:54
更新時間 17:3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76歲的陳姓老翁,今日早上8點48分在台北車站第三月臺要搭車時,竟一時不注意,不小心掉落軌道上,當時列車即將進站,險象環生,民眾見到不禁發出驚呼,所幸一旁台北分局的謝姓女警一個箭步上前,將老翁救起,擋下危機。

據了解,當時老翁正要回台南看兒子,想不到一時老眼昏花,自己從月台掉到軌道上,謝姓警員見列車快進站,衝上去將老翁拉起,拉起不到一分鐘,列車就進站,十分驚險;老翁飽受驚嚇,所幸僅受輕傷,預防性送醫後無大礙,事後他十分感激警員,頻頻表示警方救了他一命。

而謝姓女警從警專34期畢業後,1年多來,都在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台北分駐所服務,當時親眼目擊陳男恍神往前走,掉落月台後趕忙跳下去救人,直言「當時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相關影音

謝姓女警(右三)。(記者鄭景議翻攝)

謝姓女警(右三)。(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