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版王祖賢」過鹹水賣淫 遭奧客凌辱不敢報案…

中國賣淫女小如外型神似港星王祖賢。(記者王捷翻攝)

中國賣淫女小如外型神似港星王祖賢。(記者王捷翻攝)

2019/01/25 00:3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移民署在台北中山區逮捕遭剝削的13名泰國、中國巨乳賣淫女,業者爆料,這一行有很多看不見的黑暗面,像是這個月進來、神似明星王祖賢的中國籍小姐小如(化名),遭奧客拔套內射,嫖客只想丟500元了事,否則就報警,最後討價還價,小如才拿到2000元賠償,還不敢報案,更多過鹹水來賣淫的小姐,不只遭業者剝削,也被嫖客欺負,眼淚只能往肚裡吞!

丟500元想了事 嫖客嗆報警

來台灣賣淫、一次實拿2000元的小如說,她11歲時遭鄰居強姦,15歲就被騙去當雛妓,在10多年前一次拿到手是20元人民幣,對當時一個月只有2.5元人民幣生活費的她來說,20元人民幣是天文數字,逃出來後存到的第一筆錢,就是幫家裡買一個冰箱,至今已經28歲、4度墮胎,第一次到台灣賣淫就遇到奧客,趁著背後式的時候偷拔套還內射。

業者透露,應召站員工得知小如被男客欺負,找男客談判,但男客只想丟500元買避孕藥的錢了事,否則就報警,最後經過討價還價,男客才多付了2000元賠償。在南部地區,多數業者沒有像北部剝削這麼嚴重,2000元底價的中國籍小姐,定點接客大概可以賣到3200到3300,但也因為價格便宜,會有各種奧客。

陰暗房間接客 被欺負淚吞

另外,小姐過鹹水賣淫,因為不能高調,大多業者也不敢外送,安排套房、飯店讓小姐定點賣淫,也因為利潤低,生活環境自然不好,小姐幾乎是一下飛機就被關在陰暗的房間裡接客,一張床用來接客、也用來睡覺,可以說是要離開台灣才能看見太陽。

為了賺錢,小如也只能忍氣吞聲,她說,至少來台灣賣淫比中國安全,在中國不用搜索票,警察就可以踹門進房,被抓了還會貼公告在老家,在台灣賣淫被抓到頂多是遣送,過幾年又能再來,但第一次來很失望,大概以後也不會再來了。

感嘆若染愛滋 也許是解脫

被問到被拔套內射是否擔心染病?她說,如果真的不幸感染愛滋,也許也是一種解脫,至少再也不用東奔西跑,為錢煩惱!小如已在前幾天離境。

結束一天工作,小如攤在床上,連衣服都沒力氣穿,問到被奧客拔套內射一事,她說,如果得愛滋病也許也算一種解脫。(記者王捷翻攝)

結束一天工作,小如攤在床上,連衣服都沒力氣穿,問到被奧客拔套內射一事,她說,如果得愛滋病也許也算一種解脫。(記者王捷翻攝)

小如一下飛機,就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小房間裡接客,一張床是她睡覺的地方,也是工作的地方。(記者王捷翻攝)

小如一下飛機,就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小房間裡接客,一張床是她睡覺的地方,也是工作的地方。(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