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免洗餐具加收1元!新年第一天 上演全武行

謝男(灰衣)與李姓男友(白衣)大打出手。(記者鄭景議翻攝)

謝男(灰衣)與李姓男友(白衣)大打出手。(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1/02 22: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33歲謝姓男子昨晚(1日)帶著太太小孩逛台北市內湖區大潤發,到美食街扁食店外帶,要多要免洗餐具時,女店員說這樣要加收1元,謝男認為店員口氣差,氣得破口大罵,與剛好前來探班的店員男友大打出手,最後統統被帶回警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罰。

據了解,當時40歲的林姓女店員向謝男說,拿免洗餐具要加收錢,謝男十分生氣,與店員理論未果,拿起手機就要拍照,還揚言PO網投訴這是「黑店」,旁邊來探班44歲的李姓男友覺得女友被欺負,上前要搶走手機,要求謝男把照片刪掉,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當時正值用餐時間,雙方互施拳腳,還拿餐具砸對方頭,嚇壞不少用餐民眾,兩人打得滿臉是血,連上前勸架的林女都被波及,直到警方到場制止雙方,才平息風波。

事後雙方到派出所冷靜後,均互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