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女研究生口塞紅布命喪校園 警追緝清潔工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調查蒐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調查蒐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10/29 00:01

首次上稿 10-28 23:31
更新時間 10-29 01:00

〔記者王俊忠、劉婉君/台南報導〕28日晚間近9點許,台南市警方接獲報案指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1名24歲的陳姓女研究生,被同學發現倒臥在成大力行校區社會科學院大樓2樓的個別諮詢室內,警方與119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陳女已無生命跡象、急救無效。警方初步發現陳女脖子上有勒痕、疑是遭勒斃,口中並塞有紅布,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追緝中。

據調查,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二年級的陳姓女學生(24歲),28日晚間8點53分許被學姊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2樓的個人研究室內,現場雖然沒有血跡,但疑有打鬥跡象,警方發現陳女身上衣著尚稱整齊,但口中塞有紅布、脖子上有勒痕、懷疑可能遭到他人勒斃殺害,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警方初步了解,陳女是從高雄北上就讀,租屋住在校外,目前父母親已經到現場,希望釐清女兒遇害原因。對於校內發生命案,成大學生議論紛紛,警方已拉起封鎖線,不讓其他人靠近。

案發後,警方積極追查、調閱監視器影像,已掌握可疑的清潔人員特定對象,派出大批員警外出追緝涉案兇手。

成大主秘李俊璋表示,目前鑑識人員仍在採證中,學務長、教官、社科院長及教育所所長均趕到現場,並已通知家長到場,實際原因還是要等到警方鑑識報告,才能知道是什麼狀況。校方心輔組已經先對現場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學生們已離開、返回住宿處,29日校方也會對全校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李俊璋指出,校方曾針對社科院的出入安全管制進行討論,假日也有管制,但1、2樓的樓梯無法關閉,也難以管制,但有加強監視器監控,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偵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