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燈不開車 毒蟲被警盯上就逮

警方攔查自小客,陳男大方坦認車內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自小客,陳男大方坦認車內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8/15 13: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年輕人開車攜毒外出,途中與同車友人聊到忘我,連交通號誌變換都渾然不知,警方巡邏行經見該輛自小客綠燈許久未行駛直覺有異趨前攔查,當場在車內查獲一堆K毒及咖啡包,陳男質疑是否遭出賣才被盯上,警方沒好氣回稱,別人是紅燈直直駛叫也叫不停,你卻是綠燈也不動被盤查能怪誰。

台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執行青春專案,根據各項大數據資料分析後將轄內治安熱時、熱點作為勤務規劃重點加強路檢、盤查增加見警率,上週晚間巡經崇德路、大連路口時,發現前方交通號誌已變換,一輛自小客卻是綠燈許久未行駛,甚至連後方車輛鳴按喇叭提醒也不為所動。

警方一度以為駕駛身體有狀況,結果趨前關心才發現不是那回事,只見19歲陳姓駕駛與同車的20歲吳姓友人,當下在車內正忙著聊天,雙方還不斷比手畫腳聊到忘我,連警方靠近都渾然不知,直到警方敲窗示意盤查,兩人才臉色慘白的路邊停車並下車出示證件受檢。

此時警方目視看到駕駛座上有一袋白色結晶體正要開口詢問,未料陳男也不多做解釋,馬上大方坦承是K他命並同意搜索,結果警方又在駕駛座腳踏墊發現另包內有K毒及8包毒咖啡的紙袋,(經初步檢測有K他命及二級毒品含量共重80.34公克)。

陳男在警訊中辯稱,因最近K他命漲價才會購買多一點屯積供自己吸食,卻頻頻質疑是否被出賣才被盯上,最後得知係因與吳男在車內聊到忘我,連號誌轉綠燈都忘了行駛才被警方查獲,轉而搖頭罵自己,我真是豬頭;警方除對吳男採尿送驗,一旦呈毒品反應再究責外,也懷疑陳男涉嫌販毒,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內有K毒的紙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內有K毒的紙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8包毒咖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8包毒咖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