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陪酒3小時賺2百!「血汗酒店」救出12名少女

警方帶回大批酒店妹釐清身分。(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帶回大批酒店妹釐清身分。(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12 12:0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16歲高中少女小晴(化名)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趁暑假透過網路到新北市三重區一家酒店打工。女店長謊稱陪客人聊天唱歌與倒酒就能賺錢,實際上卻逼迫小晴從事色情陪酒,陪酒3小時才能賺2百塊;小晴事後向警方檢舉,警方登門查緝赫然發現有12名少女都被逼迫從事色情陪酒。

警方調查,小晴原本就讀北部一間高中,但她家境不好,遂趁著暑假期間找打工。她日前在網路上發現徵才訊息,對方聲稱只要「聊天唱歌」就能賺錢;小晴涉世未深,鼓起勇氣與對方連繫,被安排到位在三重區的一家酒店上班。

小晴上班後這才發現不如想像中「單純」,酒客常將手伸進衣褲內強行撫摸猥褻。她事後向女店長投訴,想不到對方威脅如果繼續在包廂陪客人就會幫忙多要小費,不然的話就苛扣少女上班所有檯費;女店長還經常吹噓,「黑白兩道都在罩」,要陪酒少女們乖乖聽話。

小晴不甘受辱,不久佯稱身體不適無法繼續打工離開酒店,隨即向萬華警方檢舉,還聲稱該酒店裡有10多個少女。

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酒店為規避查緝,若遇上警方臨檢就會要求所有少女走逃生梯至1樓,待臨檢結束警方離去後再返店上班。

警方日前登門查緝並派人「堵在」逃生梯口,當場逮捕女店長等員工16人,並救出12名少女,其中年紀最輕者只有14歲;此外,警方更發現女店長對少女十分壓榨,該酒店平均每週可賺28萬元,但她卻讓少女陪酒3小時才賺2百元。

警方除將女店長等人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同時也將擴大清查有無其他少女受害。

相關影音

警方到酒店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到酒店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相關人等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相關人等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現金、帳冊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現金、帳冊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