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奶龍爪手!阿北泳池混水摸「奶」判5月

女子在泳池被摸胸,把對方告到法院。圖為情境合成圖。(記者顏宏駿翻攝)

女子在泳池被摸胸,把對方告到法院。圖為情境合成圖。(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7/11 15:2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韋小寶的「抓奶龍爪手」絕招,出現在彰化縣的彰南游泳池!一名76歲的男游客,迎面向一名妙齡女游去,妙齡女猝不及防,左胸突遭「龍爪手」偷襲,女子氣炸,又踹又踢,示意老翁停下,雙方到櫃台理論後,女子對老翁提告,法官根據監視錄影畫面及到現場勘查,認定老翁故意「混水摸奶」,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5個徒刑,若易科罰金為8萬元。

此事發生在去年8月26日下午2點半,當時陳姓老翁在彰南游泳池第3水道游泳,與受害女子(化名甲女)在同一水道。

甲女說,她靠右側浮筒線游,游得很專注,突然間兩胸之間被一隻手觸過來,再一整手揮摸左胸,當下她馬上覺得「這是故意的」,否則不會「摸的面積那麼大」,她看對方若無其事的續游,她氣得向前又打又踼,示意對方停下來,接著雙方到櫃台理論。

陳姓老翁起初有道歉,但老翁強調,自己不是故意的,也想息事寧人,但後來女子態度很強硬,又說要提告,她便說「要告去告」,女子也不願調解。

庭審時,女子向法官說,她是受害的一方,原本非常愛游泳的她,經歷此事後受到很大的創傷和人際壓力,經常作惡夢,現在也不敢再去彰南游泳池游泳,而至今對方也未來說一句道歉。

陳姓老翁說,水道那麼窄,人跟人的接觸難免,他原本是游「蛙式」,當天游「狗爬式」,不小心才會揮到對方,但他強調「我絕對不是故意」。

法官勘驗當時的監視畫面,也到現場丈量水道的寬度為200公分,女子肩寬41公分,陳男肩寬45公分,扣掉兩人所佔的空間,還有114公分的餘裕,除非是刻意偷襲,否則不致於觸及女方的胸部。

法官又說,此事跟「狗爬式」、「蛙式」無關,被告說當天用狗爬式,卻見畫面中的泳式並不協調規律,就算用「蛙式」誤觸對方,照理應是先觸到左胸再稍往右,不可能從兩胸之間再一把揮往左邊。

法官表示,被告年逾古稀,又是高職畢業,應有相當的智識,應該懂得尊重女性的身體權,而女子並非一開始就拒絕調解,反而是被告在準備進入調解程序後,矢口否認犯行,直接拒絕調解,女子被迫要到法院重述受害經過。被告造成女子心理上的創傷,又拒絕認錯,毫無悔意,因此判處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