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萬額度狂刷6千萬? 「烤雞王」疑靠「黑歷史」取信銀行

警方將陳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陳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24 16:0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今天宣布偵破桃園「烤雞王」陳星文,1個月內狂刷6千萬買高單價商品再銷至黑市的詐欺案。警方發現,這名「烤雞王」過去曾上過不少電視節目,侃侃而談自己過去的「黑歷史」,警方不排除他就是利用這些知名度,讓銀行相信他「家大業大」,才讓他原本額度都是60萬元的2張信用卡,能夠在1個月內刷至6千2百餘萬。

陳星文過去接受媒體訪問時聲稱,他自幼念軍校,但不滿軍校管教嚴厲,竟在畢業前與教官互毆,最後不僅被退學還要賠償1百多萬的學費。他15歲離開軍校後出外闖蕩,輾轉混進黑社會,過去曾開過賭場、酒家,甚至連暴力討債、擄人勒贖都幹過。

陳男一路打打殺殺,20年內數次進出監獄,直到某次出獄後身無分文,親友接到他電話也避之唯恐不及,他帶著身上僅有的1百多塊流浪到桃園中壢,遇到一名團膳公司老闆收留他並給他工作。

陳男在團膳公司內從洗碗、切菜做起,在該公司待了7年後憑藉著一筆小積蓄,在2013年於桃園中壢開設「大公雞」烤雞餐廳,一炮而紅,還曾榮獲2016桃園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第一名。

相關新聞請見︰

1個月內狂刷6千萬元 知名烤雞王竟成詐欺犯

陳星文。(取自陳臉書)

陳星文。(取自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