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販毒、開BMW裝闊 家裡全是當票

張嫌駕駛的BMW X1是抽獎所得。(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嫌駕駛的BMW X1是抽獎所得。(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16 13:4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有毒癮的郭姓男子,去年11月疑似施毒過量,暴斃於自宅樓梯,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懷疑是綽號「大哥」的張姓男子販毒給死者,本月10日查緝時,發現張男住處內都是當票,卻駕駛新車價180餘萬元的BMW X1豪車,更有趣的是,這輛車不是他買的,而是大買家量販店20週年慶抽獎抽到的,他說,自己經濟狀況很差,這輛車賣了幾年,都因開價太高而賣不出去,乾脆自己留著開,出門比較「有面子」,他全盤否認販毒,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調查,去年11月30日,陳姓男子去找郭姓男子,兩人要一起出門時,陳男先下樓,卻遲遲不見郭男下樓,他折返查看時,見郭男陳屍於自宅樓梯處,檢方相驗發現,郭男手臂有注射毒品的痕跡,懷疑他施打毒品過量致死。

警方今年2月進一步發現,死者的毒品,疑似購自綽號「大哥」的張姓男子(53歲),歷經3個月調查,本月5日由偵查隊長林明瑤帶隊下,搜索張男住處,逮捕張男與藥腳共5人到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張男否認販毒,法院裁定准予羈押,其餘釋回。

警方搜索發現,張男駕駛2014年出廠,市價180多萬元的BMW X1豪車,但他住處卻到處都是當票,經濟情況很差,懷疑他靠販毒營生,張男承認說,他駕駛豪車出門,表面上看似風光,但實際上卻是虛有其表,這輛車不是他買的,而是大買家某店20週年慶時抽獎得到。

張男說,他剛領車時,就因經濟經濟拮据想賣車,當年開價180萬元,沒有人肯買,近年他雖不斷降價,甚至在今年降到80多萬元、90萬元,車商還是不買,他認為與其低價賤賣,不如留著自己開,出門比較「有面子」,至於郭男暴斃,他強調自己並未販毒,一切與他無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男這輛抽獎所得的BMW X1,賣了4年卻始終賣不出去。(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這輛抽獎所得的BMW X1,賣了4年卻始終賣不出去。(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