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紅紅」被開罰單…網民:警察大人你累了嗎

網友分享[闖紅紅]交通罰單,鄉民各種留言讓人莞爾。(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網友分享[闖紅紅]交通罰單,鄉民各種留言讓人莞爾。(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18/05/14 08:2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網友以「宜蘭波麗士大人太口愛了」為題,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分享貼文,附上一張交通罰單,罰單上違規事實欄寫著「闖紅紅」,鄉民笑稱,「闖紅紅是另一種涵意! 胎割(台語骯髒的諧音)」。

在網路流傳的這張罰單,本月11日填單,違規地點在蘇澳鎮移山路及蘇東北路口,填單人宜蘭縣警局沈姓警員,車輛種類普重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第1項開單,卻把「闖紅燈」誤寫成「闖紅紅」。

鄉民發揮想像力,把「紅紅」聯想到女性月事,「這張應該請妳男朋友繳!要他下次別再《 闖紅紅》 」、「還沒走就硬上的概念」、「在汽車旅館臨檢開的嗎?」、「可能開單的警察昨晚闖紅紅」。

另有鄉民揶揄說,「去監理所的時候,你要說我來繳錢錢」、「連燈都不會寫,狗狗悲哀」、「 警察大人你累了嗎」、「累了來罐X牛」、「你應該要說:哥哥你開單單,我哭哭了」、「這申訴應該免罰喔,沒有這一條」。

警方回應,填單警員返回派出所後發現不慎筆誤,將另寄更正通知書給違規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