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酒客互毆 投前議員無辜被扯在台中海8酒店火拼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社員爆料指稱,前南投林姓縣議員日前在台中酒海8酒店,與台中某大哥因小姐爭風吃醋發生鬥毆。(翻攝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社員爆料指稱,前南投林姓縣議員日前在台中酒海8酒店,與台中某大哥因小姐爭風吃醋發生鬥毆。(翻攝爆料公社)

2018/04/17 13: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晨有社員爆料指稱,前南投林姓縣議員日前在台中海8酒店,與台中某大哥因小姐爭風吃醋發生鬥毆,還附上一段雙方互擲椅子影片還煞有其事加碼稱,江湖恐引發一陣腥風血雨,轄區警方表示,經查證影片場景非該酒店且衝突雙方操中國口音,且追查影片連結發生地點是中國吉林一家餐廳,根本就是「烏龍爆料」。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晨1點多PO出一則爆料新聞,指南投縣林姓前縣議員本月8日在台中市海8酒店,因為酒店小姐爭風吃醋與台中某大哥鬥毆,據傳林姓前縣議員傷勢嚴重,且與議員起衝突的酒客也是中部某老大,「江湖上風聲鶴唳,恐會引發一陣腥風血雨」。

爆料網友同時附上一段雙方互擲椅子的影片,影片中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男子,相互拉扯鬥毆,現場不時傳出砸酒瓶的聲響,還加碼指稱「聽說議員是南投縣最大勢力」、「內部消息,議員這掛準備與對方火拼,聽說這個議員之前喝酒很大型,在酒店打過北市議員上過新聞」、「聽說2邊要輸贏了」。

對此「重大治安事故」,轄區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副所長王毓新表示,根據爆料衝突時間4月8日,當天該酒店並未營業,經檢視影片內容,衝突雙方均操中國口音,且是在一般的宴客餐廳內,初步研判衝突地點不在台灣,另經追查影片連接出處發現,鬥毆地點在中國吉林長春的一家餐廳內,根本是張冠李戴,移花接木的一段烏龍爆料,籲網友勿以訛傳訛,製造恐慌。

警方檢視影片,研判衝突地點並非台中海派酒店而是中國吉林一家餐廳內。(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檢視影片,研判衝突地點並非台中海派酒店而是中國吉林一家餐廳內。(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