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民宿工程鷹架倒塌 6工人受傷送醫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接獲通報,將傷者送醫搶救。(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接獲通報,將傷者送醫搶救。(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2018/03/03 13: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沙灘新建民宿工程,今日傳出鷹架倒塌,導致6名正在作業的工人,由2樓高度墜落,分別送往衛福部澎湖醫院及三總澎湖分院搶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但因事發地點鄰近越女金莎命案埋屍現場,再度勾起澎湖人驚悚回憶。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今日上午10時2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湖西鄉往隘門沙灘路段新建民宿工地(近中華電信機房附近),發生鷹架倒塌,現場6名工作人員遭到壓傷(均輕傷、生命徵象穩定);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由湖西分隊分隊長陳英會帶隊出動4輛救護車、1輛器材車共5車13人到場救援,將受傷人員5名送往三總澎湖分院、1名送往衛福部澎湖醫院。

受傷名單分別為衛福部澎湖醫院1人:葉姓男子、54歲(鼻子及手腳多處擦傷);三總澎湖分院5人分別為陳姓男子、61歲(右手臂疼痛);周姓男子、46歲(右手、左胸、左腳腫脹);鐘姓男子、50歲(左腳3*3公分撕裂傷、左手臂疼痛);呂姓男子、54歲(頭部、右臂、左腳擦傷);侯姓女子、42歲(頭部、左肩疼痛)。

由於意外發生現場,就在多年前震驚全國的越女金莎命案埋屍地中華電信機房旁,當年任職中華電信工程師的高姓兇嫌,以水果刀殺害金莎後埋屍在隘門中華電信機房圍牆內土地,原本漸漸被澎湖人遺忘的驚悚往事,再度因這起工安意外引發外界矚目。

隘門正在興建的民宿工程,發生鷹架倒塌,6名工人受傷送醫。(記者劉禹慶攝)

隘門正在興建的民宿工程,發生鷹架倒塌,6名工人受傷送醫。(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