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超速被拍 他「噴瞎」測速照相機大過年進警局

鄭男以噴漆將測速照相機雙鏡頭噴成綠色。(記者許國楨翻攝)

鄭男以噴漆將測速照相機雙鏡頭噴成綠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2/17 18: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鄭姓男子趁著除夕,以自備的綠色噴漆將測速照相機「噴瞎」,警方獲報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犯案機車以車追人,昨(大年初一)循線上門逮人,還起出犯案用的鐵椅及噴漆,鄭男供稱,不滿日前因超速被該支測速照相機拍下遭罰,才會以此手法洩憤,只是大過年被帶到警局偵辦,讓他也懊悔不已表示,只能怪自己太衝動,下次不敢了。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靠近龍富路口的一支測速照相機,除夕當天被民眾發現遭人惡意噴綠漆破壞,還有民眾直擊向警方報案,轄區第四分局獲報,儘管適逢春節連假仍未鬆懈,經過濾路口監視器後鎖定犯案機車車號,進一步以車追人,昨進一步到任職保全公司的39歲鄭男上班地點找人,經表明身分說明來意後,將鄭男帶回偵辦。

警方同時在鄭男住處,起出犯案用的鐵製椅子及一罐綠色噴漆,鄭男向警方供稱,日前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超速被拍下遭罰款,為此心生不滿計畫報復「噴瞎」鏡頭。

除夕當天下午5點多下班後,他騎機車攜帶該把鐵椅及一罐噴漆到現場附近,先將機車停放路旁,接著拿起犯案工具徒步走到中央分隔島,站上椅子朝測速照相機的雙鏡頭噴漆洩恨,只是對於大過年就讓警方找上門,他也懊悔不已表示,只怪自己太衝動了;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毀損公物罪嫌送辦。

警方在鄭男住處起出犯案用的鐵製椅子及一罐噴漆。(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鄭男住處起出犯案用的鐵製椅子及一罐噴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