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簡訊有洞天? 原來是毒販廣告新招

警方逮捕黃姓毒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黃姓毒販。(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2/05 16:5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3歲男子黃任擇原是酒店經紀,他在酒店期間接觸毒品,認為好賺,遂辭職開始販毒;他為躲避查緝,以亂槍打鳥的方式發送色情簡訊,但實際上卻是以色情文字來掩護販毒。還將原本在火鍋店上班的哥哥與友人呂政新一起拉進販毒集團,警方布線追查,一舉逮到黃任擇、呂與6名毒蟲,其中一名陳姓毒蟲還是知名麻糬店的老闆。

警方調查,黃任擇多年前在台北市一家酒店擔任經紀,期間他發現有不少藥頭都到酒店內外販售各式毒品,他認為當經紀工時長又累人,索性辭職「轉行」販毒。他為增加人手,先假裝到哥哥工作火鍋店上班,期間不斷對25歲哥哥與20歲友人呂政新遊說,「這行很好賺」、「錢多事少離家近」,順利拉攏哥哥與呂「入行」。

黃任擇分工精細,由他負責向上游進貨,再以亂槍打鳥的方式隨機發送色情簡訊,但簡訊內容卻「掛羊頭賣狗肉」,待有人上鉤再順勢推銷毒品。哥哥與呂負責分裝毒品與面交,還故意選在台北市京華城附近交易,想以逛街人潮躲避警方查緝。

警方獲報追查,昨天晚上兵分多路逮人,先在黃任擇八德路租屋處逮到他與呂,再循線逮到曾與他們買毒的6名毒犯,並查扣4公克K他命與販毒所用的行動電話。

警方說,其中一名向黃任擇買毒的28歲陳姓毒犯,員警認為他十分眼熟,追問後才發現他原來在遼寧街經營麻糬攤,還曾被美食節目採訪,陳辯稱因為工作壓力大才吸毒舒壓。警方除將黃、呂等8人依毒品罪嫌送辦外,也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與去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黃住處內查扣到K他命與帳冊、手機。(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黃住處內查扣到K他命與帳冊、手機。(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黃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黃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