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對不起…」南科工程師壓力大 喝藥用酒精尋短

24歲工程師疑因工作壓力大尋短。(記者黃文瑜翻攝)

24歲工程師疑因工作壓力大尋短。(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8/01/04 19:04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媽,對不起…」,南科24歲的江姓工程師疑因工作壓力過大想尋短,昨天(3日)下午3點多傳訊息給媽媽,說他心情不好,情緒低落,之後就關機,怎麼也找不到人。媽媽趕緊報案,警方在江男租屋處找到人,發現他喝了半瓶藥用酒精,企圖尋短,幸好警方到場時叫他,仍有反應,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江男是國立大學碩班高材生,個性內向溫馴,目前在南科工作擔任工程師,單身沒有女朋友,疑似在職場上與同事相處不順,工作關係壓力大,才產生尋短想法,昨天傳簡訊給媽媽,說自己心情不好,「媽媽,對不起…」之後就失聯。

媽媽住在嘉義大林,昨天恰好到台南新營辦事情,收到兒子的簡訊,就一直打電話給,卻打不通,又不確定兒子的租屋處於哪裡,只好傳簡訊給兒子,安撫情緒,並要他到六甲外婆家會合,卻始終沒回應。她心急如焚,到麻豆分局六甲分駐所報案,請警方幫忙找人,也提供兒子可能的租屋處及車牌號碼給警方,經通報協尋,善化分局新市派出所員警,找到江男車輛,發現就在江男母親所報的租屋處附近,於是租屋處尋人。

警方敲門叫江男,沒有回應,嘗試推門發現未上鎖,進門後見一名男子衣衫整齊趴在床上,右手垂在床邊,一旁放著一瓶750ml喝掉半瓶的藥用酒精,警方拍打叫他,男子突然醒來,全身癱軟,雙手抱著左下腹表情痛苦,最後被送醫急救,撿回一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