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查扣中和大火房東財產 名下一間房子都沒有

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公寓22日晚間大火,造成9人死亡。(記者陳薏云翻攝)

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公寓22日晚間大火,造成9人死亡。(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1/24 20:4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中和大火房東連秋香出租的興南路二段套房,全木造加上違建起火,燒死9人,警方也向法院申請連女財產扣押,才發現連女名下竟一間房產都沒有。

警方於查扣連女資產過程中發現,連女雖為包租婆,於中永和、土城都有套房出租,但沒有一個房產是掛在自己名下,皆設老公、媳婦及兒女為房屋所有權人,連女名下則空空如也。

連女向警方供稱,當初房子買來時就已打通且是木造隔間,她原想改建,但一樓屋主不願意而受阻,只好續租,並推說「都是前屋主改建的」。警方調閱該套房地政資料,發現連女是在104年購買房屋,之前的房東則是一名劉姓房仲業老闆。

警方調查,該名劉姓房仲業老闆101年起陸續把興南路二段多間房屋收購,分別登記在四名前員工名下,警方約談四名員工到案,皆表示曾在劉男的房仲公司上班,因替老闆當人頭有錢拿,才會借劉男登記,但實際的房屋所有人是劉男。

劉男於火災發生當天,警方即通知劉男來說明,劉男帶律師前往派出所,卻不願意製作筆錄。警方現蒐集前員工相關證詞後,將約談劉男到案,釐清究竟是哪位房東任內改建成違法套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