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5線車禍2死3傷 10歲女童疑坐副駕駛座罹難

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板橋出口匝道前車禍,造成葉姓父女雙亡,白色轎車內3人也紛受輕重傷。(記者余衡翻攝)

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板橋出口匝道前車禍,造成葉姓父女雙亡,白色轎車內3人也紛受輕重傷。(記者余衡翻攝)

2017/10/15 18:50

首次上稿17:19
更新時間 18:5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板橋出口匝道前,下午3點多傳出嚴重車禍,1輛灰色轎車不明原因打滑,以車側飛撞正要下匝道的白色轎車,造成葉姓父女雙亡,白色轎車內3人也紛受輕重傷。

據了解,消防人員到場時灰色車內2名傷者被夾困車內,消防人員用重機具破壞車體救出50歲葉姓男子及10歲葉姓女童,但雙雙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兩人都已宣告不治。

依規定,年齡逾4歲至12歲以下或體重逾18公斤至36公斤以下之兒童,應坐於車輛後座並依汽車駕駛人及乘客繫安全帶實施及宣導辦法規定使用安全帶。由於葉姓父女兩人分別夾困正、副駕駛座旁,研判女童可能就坐在副駕,首當其衝傷勢才會如此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