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多結帳害羞?保險套買變偷 男賠6000元

陳姓男子到超商買保險套,疑似「害羞」,等不到人少時機結帳,偷了兩盒,被判賠6000元。(資料照)

陳姓男子到超商買保險套,疑似「害羞」,等不到人少時機結帳,偷了兩盒,被判賠6000元。(資料照)

2017/09/09 23: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男子到超商買保險套,疑似「害羞」,等不到人少時機結帳,抓了一罐飲料付錢,保險套卻收在口袋裡,沒想到卻被吳姓店員抓包報警,讓陳男成為偷保險套現行犯。檢方認為陳男去年犯下恐嚇取財是累犯,但沒有傷及他人,因此判賠罰金6000元。

陳男犯下恐嚇取財,服刑3個月後,去年9月出獄,決心好好做人,在魚塭打工低調了一段時間,不過,卻栽在兩盒保險套手裡!

今年4月間凌晨,他到超商買保險套,但一直等不到客人變比較少,找不到好時機結帳。

陳男在店內待了很久,引起吳姓店員注意,早就看到陳男將保險套偷偷塞進口袋內,接著陳男到冰箱拿了飲料結帳,卻沒有拿出口袋的保險套,這時吳男才尷尬問陳男,是不是偷保險套?陳男見行竊失風,也只坦承不諱,被逮回警所。

陳男被移送地檢後,法官認為他是累犯,不知悔改,但是因為行竊沒有傷害到他人,數後,陳男為了2盒保險套,要付出6000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