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逃中國多年 桃園「黑道皇帝」何盛松偷渡回台落網

素有桃園地區「黑道皇帝」稱號的何盛松在2004年落網(左二),棄保潛逃中國多年之後,日前偷渡回台,今天被檢警逮捕,結束多年的逃亡生涯。(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素有桃園地區「黑道皇帝」稱號的何盛松在2004年落網(左二),棄保潛逃中國多年之後,日前偷渡回台,今天被檢警逮捕,結束多年的逃亡生涯。(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6/27 20:30

〔記者鄭淑婷、余瑞仁/桃園報導〕有桃園地區「黑道皇帝」之稱的天道盟仁義會大哥何盛松,他因槍砲案棄保潛逃中國被發布通緝,日前他悄悄偷渡回台,行蹤被桃園市刑警大隊掌控,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今日收網逮捕這名逃亡多年的「黑道皇帝」。

綽號「小牛」的何盛松曾是桃園地區角頭首惡,民國70多年曾因桃園舊遠東大樓利益糾葛,當時他到中壢區的大哥鄧天來家中開了100多槍而成名,出獄後行事轉而低調卻因樹大招風,頻與道上事務牽扯在一起,但他在黑、白兩道都很吃得開。

93年刑事局執行「雷霆三十」掃黑專案,何盛松被警方逮捕到案,警方當時接獲情資指稱,何盛松正在調集巨額資金,被懷疑可能想操作總統大選賭盤,並曾以持有賄選證據為由,向1名縣議員候選人恐嚇取財,不過,警方並未在何盛松的公司或住處找到有關大選的相關證物,何盛松被移送後以30萬元交保,他重獲自由還一度喊冤,對於被冠上「桃園黑道皇帝」直說,實在太離譜了。

何盛松因槍砲案棄保潛逃中國被發布通緝,逃亡多年於日前悄悄偷渡回台,沒想到又被警方抓到,何盛松目前正在桃園市刑大接受偵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