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出首談閨密命案始末 梁思惠臉書長文喊冤

梁思惠在臉書發出破千字長文試圖還原命案事件始末。(翻攝自梁思惠臉書)

梁思惠在臉書發出破千字長文試圖還原命案事件始末。(翻攝自梁思惠臉書)

2017/06/19 14:5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因為男友殺害自己的閨密,一度被警方懷疑是共犯的梁思惠,近日除了創立「絲絲呱呱」臉書粉絲團外,昨日更在臉書發出破千字長文試圖還原事件始末,喊冤稱自己被部分網友「私法處理」了。

梁思惠說,原本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但在司法處理之前似乎就已經被私法處理了,她表示自己到現在都沒有請任何一位律師幫我辯護,所以也不可能會有鑽法律漏洞的問題,也沒這麼厲害可以把自己從殺人犯講到無罪,是因為事實就是我真的沒有做,所以會沒證據也是正常的。

梁思惠臉書文中談到數個案件關鍵過程,包括陳姓小模的手錶、程嫌如何用陳姓小模的手機捏造訊息騙她、3月1號臉書關版的原因、陳姓小模證件的去處、陳姓小模家人當時聯絡她的過程等等。

幾天前梁思惠在直播中也曾提到陳姓小模,前日被陳姓小模的姊姊痛批是在「造就家屬痛苦」;對此梁思惠也大力喊冤稱當天根本就沒有要把陳姓小模當話題,是自己回應一些酸民的話被媒體放大。

梁絲繐最後表示,同樣的話也有向檢調表達過了,在這敏感的時期她真的沒有說謊的必要,如果還是不相信那這篇就是她最後一個回應,其他就等最後的結果出來,而且這些話她願意接受所有的測謊來證明自己講的一字一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