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天星控補助12歲少年約砲 聯勸:散布不實言論

「滿天星反毒陣線」率眾指控聯勸補助約砲活動。(滿天星提供)

「滿天星反毒陣線」率眾指控聯勸補助約砲活動。(滿天星提供)

2017/05/19 17:4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滿天星反毒陣線」今率眾包圍聯合勸募,指控聯勸不當使用安心善款,每年竟花費100多萬社會捐助的善款,補助不當團體舉辦約砲座談會,活動海報還鼓勵12歲少年參加,根本是誘姦行為,而聯勸對於「滿天星」多次抗議置之不理,甚至擴大約砲團體的補助金額。聯勸則回應,補助的是對於同志的父母、親人及同志本身的諮詢服務方案,對「滿天星」散布不實言論感到遺憾。

「滿天星」指出,聯合勸募今年補貼120萬元給台灣同志諮詢熱線,而熱線每月舉辦「約炮你我他,尺度無下限」座談會,「滿天星」已經為此向聯合勸募抗議5、6次,不該將愛心捐款補助給這個鼓勵約炮和娛樂性用藥的團體,聯勸不但不回應,還加碼補助,因此呼籲全國民眾拒絕捐款給聯合勸募。

抗議現場有20多名家長出席,高舉「誘姦12歲少年,錢是聯合勸募給的」、「聯勸愛熱線,熱線愛娛樂用藥」、「 拒絕捐款聯合勸募」等標語,並撕毀聯勸的捐款收據。家長代表指出,竟然鼓勵12歲孩子參加約炮講座,讓他們不得不站出來。這麼多台灣人的善款,竟然用在鼓勵娛樂性用藥和約炮的團體,聯勸有問過捐款人的意見嗎?

聯勸反駁指「滿天星反毒陣線」數個月以來使用聳動的言詞,於網路散布斷章取義的不當言論,更於本次以「誘姦12歲少年,錢是聯合勸募給的」為標題,散布完全與事實不符、且嚴重涉及妨害名譽的內容,對此深表遺憾,也無法認同。

聯勸強調,補助的是由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所提出,對於同志的父母親人及同志本身的諮詢服務方案。今年度補助方案名稱為「同志父母親人支持方案」與「同志諮詢熱線服務方案」,核定補助經費分別為49萬多元及69萬多元。服務方案係著重於提供同志父母親人與同志本身,一個諮詢與情感支持的出口,包含電話接線諮詢、個別會談,以及邀請同樣身為同志父母的志工親身分享,促成彼此同理與陪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