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虐嬰!4個月大男嬰遭同居人打到命危

邱女抱著兒子送醫。(記者許展溢翻攝)

邱女抱著兒子送醫。(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7/01/17 13:32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竹南鎮一名患有智能障礙25歲邱姓女子,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與27歲朱姓男子同居,朱男竟因受不了男嬰哭鬧,發起狠來,動手將他毆打致差點命危。

警方指出,前天傍晚男嬰疑似抽搐緊急送到頭份市為恭醫院,但院方察覺有異,因男嬰臉頰、身背有好幾處淤傷,都已經到命危狀態,趕緊替他插管治療。

警方表示,邱女共育有3名兒子,但生父都是不同人,5歲長子交由屏東姨婆照顧,3歲次子由生父扶養,剛滿4個月大的兒子則跟著她。

警方說,邱女去年透過臉書跟朱男認識,年底便帶著男嬰到苗栗跟朱男同居,但前天傍晚朱男外甥女,告知邱女男嬰雙手不停抽搐,當時送到醫院已意識不清,院方發現男嬰後腦勺明顯血腫,轉至林口長庚醫院搶救,才脫離險境。

警方發現,男嬰身上多出新舊傷痕,不排除已被出男施虐好一陣子,昨天傳喚朱男,朱男坦承是因受不了男嬰哭鬧,才動手毆打男嬰。

警方指出,朱男早在2014年因未接受教育召集,被依違反妨害兵役防治條例判刑4個月,但未到案被通緝,目前將等待男嬰傷勢穩定,再傳喚朱男釐清案情,再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函送偵辦。

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其實邱女早被台中市政府列為高風險家庭,苗縣府去年底接獲接手邱女輔導通報,目前暫由桃園市協助緊急安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