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女孩上課輔 補教狼師帶她上床

13歲女孩上課輔,補教狼師帶她上床。(情境照)

13歲女孩上課輔,補教狼師帶她上床。(情境照)

2016/12/18 13:5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9歲曹姓男子在補習班擔任課輔老師,他卻利用職務之便,認識了13歲就讀國中1年級的的婷兒(化名),見她長相清秀個性活潑,時時藉故關心學業展開追求,期間甚至帶她去賓館開房間,最終在新北市永和某賓館遭臨檢的警方查獲,氣得婷兒母親大罵「我送她去上課,你帶她上床,禽獸!」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曹某送辦。

據悉,婷兒是家中獨生女,父母親的掌上明珠,擔任貿易公司主管的父親讓婷兒衣食無虞,從小就積極栽培,送婷兒去多種才藝班。國中之後,父親希望婷兒能夠在學業上也有所表現,遂送她到補習班加強數學、理科,沒想到卻被狼師曹某盯上。

據悉,曹某是經友人介紹到補習班任職,本是業務員的他對這工作非常看重,補習班也覺得他認真負責,實在沒想到他會做出這種事。警方日前到永和竹林路某賓館進行臨檢,應門的曹某僅著內褲,警方眼尖見到床上躺著1名未成年少女還衣衫不整,仔細一查才讓這起案件曝了光。

婷兒父母到了警所,當場淚流不止,是又氣又心疼,根本無法原諒曹某,儘管曹某向警供稱他們倆是兩情相悅,坦言自去年交往至今起碼發生10次以上性行為,婷兒也向警方表示未受脅迫,因婷兒僅13歲,家屬堅持提告,警方訊後則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