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訂房朱男 竟是「土豪迎娶東吳正妹」男主角

21歲郭姓平面模特兒疑似服用毒物昏迷致死案,警方經查發現,訂房的朱男竟是3年前「土豪迎娶東吳正妹」鬧上媒體、羨煞旁人的Andy(見圖)。(圖擷自YouTube)

21歲郭姓平面模特兒疑似服用毒物昏迷致死案,警方經查發現,訂房的朱男竟是3年前「土豪迎娶東吳正妹」鬧上媒體、羨煞旁人的Andy(見圖)。(圖擷自YouTube)

2016/12/08 23:1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21歲郭姓平面模特兒疑似服用毒物昏迷致死案,案發後警方經查發現訂房的朱男竟是3年前「土豪迎娶東吳正妹」鬧上媒體,羨煞旁人的Andy,警方先列為重要關係人,正積極追查協助送醫的1女2男到案,以及從監視器等其他在場人士,釐清是否有性侵與吸毒等狀況。

警方說,朱男等人在2日入住後,死者在4日凌晨4時許到場,經過3天之久沒有離開飯店。昨天上午10時許,郭女因昏迷被1名女子背出飯店,另同行2名男子攔搭計程車,3人一起從北市信義區知名W飯店將郭女送往國泰醫院,因有生命危險,且疑似服藥過量,醫院通報轄區警方,警方派員到場時,2男聲稱是女性友人服藥過量,協助送醫。

檢警單位檢驗血液出爐,直指死者疑似服用毒物致死,至於毒物是毒品,還是其他化學藥劑,仍須釐清。

2013年12月間,一段被網友稱作「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因為影片中男子坐勞斯萊斯迎娶正妹,新娘在奉茶時男方家長更拿出磚塊般大小的紅包,當時曾引發一陣討論,甚至有網友肉搜新娘疑似為東吳大學學生,年僅21歲。當時婚宴即辦在台北W Hot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