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擊醫生的就是他!新光醫院公開譴責醫療暴力

不明年輕男子,今天上午闖入新光醫院內分泌糖尿病科黃主任的診間,持鐵棒攻擊。(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明年輕男子,今天上午闖入新光醫院內分泌糖尿病科黃主任的診間,持鐵棒攻擊。(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8/24 21:2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光醫院內分泌糖尿病科主任黃中研,今天上午看診時,突遭歹徒闖入診間,持棒攻擊,由於診間並未裝設監視系統,無法得知黃醫生遇襲的過程,不過院方晚間公布院內外監視影帶,提供民眾指認行兇的年輕男子;院方同時嚴厲譴責醫療暴力的行為。

「醫療暴力零容忍!」新光醫院協理洪子仁今晚表示,行兇歹徒眾目睽睽之下,手持鐵棒攻擊醫師,完全是挑釁公權力,院方絕對予以嚴厲譴責,對於近年來相關單位一直宣導醫療暴力零容忍,卻仍發生暴力事件,感到遺憾,將會控告到底。

洪子仁表示,院方獲悉第一時間,立刻關懷慰問黃中研醫師,所幸黃醫生僅左上臂及右大腿挫傷,後續也將會請專業人員進行心理輔導,盼望未來相關單位需再加強醫療暴力零容忍的教育;黃醫生今天下午3時,也在院方法務人員陪同,前往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製作筆錄,向攻擊他的歹徒提出傷害告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