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燒車駕駛「爛醉」開車?律師:出庭都渾身酒味

當時為蘇明成辯護性侵案的律師王政琬表示,每次見到蘇明成都渾身酒味。(記者周敏鴻攝)

當時為蘇明成辯護性侵案的律師王政琬表示,每次見到蘇明成都渾身酒味。(記者周敏鴻攝)

2016/07/30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客團遊覽車起火造成26死,桃園地檢署昨公布重大發現,駕駛蘇明成的血液檢出酒精值幾達「爛醉」程度,曾替蘇明成辯護的律師王政琬表示,不覺得意外,蘇每次出庭都渾身酒味。

中客火燒車事件昨日出現重大突破,桃園地檢署不排除蘇明成酒駕自焚或縱火自殺,一名在兩年前與蘇明成配合過的導遊也向媒體爆料,蘇明成曾涉及性侵案,在6月24日被二審宣判5年有期徒刑,這次發生意外的中客團,是他被判刑後首次出團。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蘇明成的家屬和同事都說沒人看過他喝酒,但是當時為蘇明成辯護性侵案的律師王政琬卻說不覺得意外,因為每次見到蘇明成都渾身酒味,王政琬也曾在當庭斥責蘇明成要尊重法庭,但蘇認為司法不公「明明就是對方主動誘惑,居然被判有罪。」

據了解,蘇明成一審被判有罪後,由法律扶助基金會介入聘請律師辯護,當時蘇明成還批評「法扶律師不會打官司」,事後則由法院指定王政琬當他的辯護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