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直播自殘畫面 義警幫開導

20歲的陳姓男子在南庄鄉一處涼亭直播自殘的畫面,希望藉由激烈的方式引起他人關注。示意圖與事件無關。(資料照)

20歲的陳姓男子在南庄鄉一處涼亭直播自殘的畫面,希望藉由激烈的方式引起他人關注。示意圖與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6/07/19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南庄鄉7月15日晚間,警方獲報一名陳姓男子用臉書直播用美工刀自殘的過程,分頭搜索後,順利找到心情低落的男子,經警方開導後,情緒平復的男子才願意接受急救。

據《聯合報》報導,該名男子現年20歲,因失戀而想不開,7月1日晚間甚至在西村大橋上徘徊,還在臉書發布貼文表示,朋友可能暫時看不到他了。15日晚上更在南庄鄉的涼亭直播自殘的畫面,希望藉由激烈的方式引起他人關注,警方於十分鐘內趕到時,男子手上已有十多道傷口,涼亭血跡斑斑。

陳姓男子近日來心情低落,義警鍾炎衡和他促膝長談,告訴他草草結束生命一定會後悔,讓男子的心情逐漸平復,並願意讓急救人員包紮急救,兩人更約定兩年後要再見,男子承諾會變得更有自信和骨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