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女撞警害截肢 朱學恒痛批如「隨機殺人」

陳以恩遭移送法辦。(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陳以恩遭移送法辦。(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6/07/17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警員陳昭宏,昨天(16日)在五股交流道執行勤務時,被酒駕無照女子陳以恩駕車衝撞,雙腿粉碎性骨折,經過11小時手術搶救,右小腿仍必須截肢。對於發生這樣的慘劇,名嘴朱學恒昨(16日)在臉書砲轟酒駕女子,猶如「隨機殺人」。

警方表示,陳昭宏昨天上午8時許,奉命管制台65線五股端終點外側車道,確保視察新竹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的行政院長林全車隊順暢通過,沒想到在警車後方放置交通錐、示意來車改道時,竟遭陳以恩駕駛的黑色小轎車高速衝撞,被夾在警車與轎車之間,當場雙腿嚴重變形、血流滿地。

警方調查,陳以恩現年32歲,2014年就曾酒駕被捕、被吊銷駕照,與丈夫、小孩分居,獨居在桃園市龍潭區,她原本在新北市三峽區經營精品店,最近倒閉失業,前晚與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吃薑母鴨,飲酒作樂到早上駕車返家,行經案發現場時因陽光太刺眼,看不清楚前方路況,才煞車不及撞上警車與陳員。

對於本案,長期批判酒駕的朱學恒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並寫,「這種等同於拿著武器在街上隨機殺人的凶手,你覺得只是吊銷執照有用嗎?你法不修重一點,到時候恐龍法官都會找到理由輕判的。就算修重了也還是輕判,重點是要有嚇阻力啊!不要三天兩頭跟我談教化甚麼社會都推了一把,推你老師啦!」

朱學恒對員警遭酒駕女撞斷腿的事件發文。(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

朱學恒對員警遭酒駕女撞斷腿的事件發文。(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