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政府遭縱火 發言人:當時內部有300名學員

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被縱火。(圖擷取自臉書)

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被縱火。(圖擷取自臉書)

2016/07/16 09:1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台灣民政府位於桃園龜山的中央總部遭縱火,門口「台灣民政府」招牌被砸毀,警方調閱民政府監視器畫面,釐清當時現場有3男1女,已逮捕其中涉嫌的何守為、林立騰;對此,台灣民政府發言人徐格麟表示,「這是縱火,是很嚴重的事件!」

徐格麟表示,遭到縱火當時內部有300多名學員,維安部隊(民政府自行成立的黑熊部隊)發現後,第一時間滅火、處置,以維護學員的人身安全,對於縱火事件相信警方會妥善處理,民政府也一定會提出告訴。

徐格麟表示,涉案的3男1女是在民政府大門外行動,觸犯法律的部分相信「台灣當局」警方會處置,如果4人擅自闖入私人土地、闖入「界線」,在大門內維安部隊就會負責內部人員安全的維護。

徐格麟重申,台灣民政府尊重民眾陳情、抗議的行動,但呼籲理性、平和且遵守法的界線。

何守為(右)、林立騰在洪素珠事件後,多次號召到民政府抗議。(截取自林立騰臉書)

何守為(右)、林立騰在洪素珠事件後,多次號召到民政府抗議。(截取自林立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