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爆料黃德清疑收八仙門票挨告 林緯出庭強調有所本

八仙塵爆案傷者家屬林緯今出庭應訊,強調爆料內容皆有所本。(記者謝君臨攝)

八仙塵爆案傷者家屬林緯今出庭應訊,強調爆料內容皆有所本。(記者謝君臨攝)

2016/07/12 18:0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去年召開記者會,會中有人拿出一段錄音檔,指控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疑收受八仙門票,黃認為指控不實,去年10月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呂忠吉、八仙塵爆案傷者家屬林緯及陳姓女子等人涉加重誹謗,並提出民事訴訟;今天下午3點,北檢傳喚林緯出庭,他再次強調爆料有所本。

林緯表示,今天這個案子傳票的時間剛好押在6月27日,是八仙塵爆案滿一年的時間點,身為家屬他覺得很「X」。

林緯指出,去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向新北市觀光局要八仙樂園檢查紀錄,卻只拿到12張空白表格,但該位爆料者卻能提供最重要的資料,才能夠查到說有哪些人去安檢,他們自己講他們有收(門票),過沒多久,該名爆料小姐打電話給他們說,就像那段錄音講的,整個新北市政府都在傳其實消防局長有拿更大疊。

林緯強調:「拿那個(門票)是沒什麼,但以家屬的角度來講是非常不能夠接受的,不管有沒有放水,你今天做出了這個事情,就是要出來面對、出來解釋,如果這真的是公關票,那你就出來說這是公關票嘛。」

林緯控訴,該案說要交給政風處調查,但至今卻沒動作,「當你(指黃德清)的員工出來跟民眾、家屬爆料後公諸於世,做資訊的傳達而已,然後你卻反過來告我們,你有很好的管道可以去調查,如果你們都沒問題,是乾淨的,那我自己不就打臉,你卻不調查,這是很荒謬的事情。」

面對指控,黃德清先前受訪時曾表示,呂忠吉召開記者會,會中不實指控,影射他收取八仙門票,完全是子虛烏有,對他個人造成重大傷害,也抹煞當天現場消防人員的努力,非常不道德,也不負責任。

黃德清指出,講話就是要負責任,不是混淆社會大眾視聽、造謠、誣衊別人。他並強調絕對沒有收八仙門票;此外,絕對不可能竄改報案紀錄,119報案均有紀錄可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