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間到了!謝龍介狂問「幾趴?」 賴嗆「隨便你啦!」

賴清德回嗆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回嗆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2016/06/17 10:4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被網友封為「台語之神」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質詢台南市長賴清德,雙方為了房屋稅調漲及武聖夜市校地解編案,再度槓上,兩人在議場互嗆達11分鐘。

台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自由發言時間,每人10分鐘,可延長1分鐘。謝龍介今天質詢時,針對房屋稅外傳將調漲120%,一再質問賴清德到底漲「幾趴(%)」,賴駁斥謝散布這訊息造成社會人心惶惶,很不應該。賴清德強調,絕對沒有漲120%,等確定後,會對外公布。謝龍介則大聲痛批,你不知調漲「幾趴」,當什麼市長?

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示弱。此時,議場鈴響,提醒延長一分鐘的發言時間延到了,謝龍介一再問「幾趴」?賴清德冷回「你時間到了!」

謝怒嗆,「你在怕了嗎?」賴回嗆,「我有什麼好怕的!」 謝說,「下一位要給我時間繼續說喔!」賴說,「隨便你啦!」雙方互不相讓,隨後,賴清德便轉頭離開備詢台,謝龍介則在麥克風消音後,在議場大聲續嗆,雙方「不歡而散」。

相關影音

謝龍介再度槓上賴清德。(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再度槓上賴清德。(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