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少女失蹤一個多月 母哭喊:快回家吧

女兒失蹤一個多月,黃母擔心不已、希望女兒趕快回家。(記者林孟婷攝)

女兒失蹤一個多月,黃母擔心不已、希望女兒趕快回家。(記者林孟婷攝)

2016/05/25 12:4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新化高工三年級黃姓女同學,上個月21日離家至今毫無音訊,家人向警方報案,至今仍無下落,黃母說,女兒個性乖巧、離家前也沒有出現異狀,不知女兒為何離家至今都不跟家人聯繫,「女兒快回家吧,有什麼事情我們一起面對」。

黃母在台南市議員李坤煌協助之下今日召開記者會,希望社會大眾一起幫忙尋人,但家屬擔心黃女照片曝光後,可能會引起黃女負面情緒,決定不公布照片,但表示黃女離家當天,穿著新化高工黃色運動服上衣以及灰色短褲,身上揹著學校書包。

黃母說,小女兒4月21日早上6點多出門搭公車上學,擔心女兒早餐來不及買,還想要幫忙出門買早餐,但黃女體貼母親「我再自己去買就好」,跟母親道別後就出門了。

但黃女這一走就是一個多月毫無音訊,黃女失蹤當天家人趕緊向警方報案,詢問跟黃女搭同班公車上學的同學表示,黃女當天並沒有去公車站搭車、沒有看見她身影。

黃母說,女兒離家沒有帶換洗衣服、連身份證件也沒帶,身上也沒有多少錢、只帶手機跟錢包,「不知道女兒為何突然離家,至今也都沒有跟家人、朋友、師長聯絡」,黃母說,女兒個性乖巧、交友單純也很體貼家人,離家前沒有發生什麼異狀,不懂女兒為何會離家毫無音訊,「女兒快回家吧,我真的很擔心妳。」

黃女的導師許仲華表示,黃女個性乖巧溫和,在校課業表現中等,曾向師長表示畢業後不打算升學想先工作,即將高三畢業,「希望她趕快回來,一起與同學參加畢業典禮」。

大灣派出所、婦幼隊投入協尋工作,警方表示,調閱路口監視器但影像模糊無法辨認臉孔,黃女這一個多月以來沒有跟朋友、家人聯絡、完全失去音訊,但發現她仍有使用臉書網路,失蹤前曾向一位同學提到她最近要出去玩、曾邀約同學同行,警方研判黃女已經離開台南市,至今仍透過線索找尋黃女下落。

市議員李坤煌(中)、校方召開記者會,希望社會大眾幫忙協尋黃姓女同學。(記者林孟婷攝)

市議員李坤煌(中)、校方召開記者會,希望社會大眾幫忙協尋黃姓女同學。(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