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味市集登場 林智堅邀品嚐在地風味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大家來新竹味市集體驗在地風味。(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大家來新竹味市集體驗在地風味。(記者蔡彰盛攝)

2016/05/21 12:25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味。市集》今天起至6月5日的每週六、日,在新竹市文化局旁文化公園及竹影城跡舉行,上午正式開幕,市長林智堅邀請在地友善栽種小農、加工業者,以及非營利組織、理念團體、文創產業、二手再生市集等,以群聚合作模式發揮群聚效益,並連結在地綠色生產與綠色消費,希望這個市集成為良好的平台和機會,進而形成常態性的假日市集。

活動連續3周假日,將邀請獨立音樂創作者,葉子、棉花糖_katncandix2樂團成員沈聖哲、江松霖、林煌麟、黃茵琪、洪安妮輪番上陣演出,用鄉村草地音樂讓《新竹味。市集》活動更加提味。

林智堅表示,今年為首度辦理市集活動,希望《新竹味。市集》將「新竹」的在地風味找出來,一起聚集在這個地方;另一方面也打造文化局周邊成為類似草悟道之綠廊道,成為市民朋友假日的好去處。

上午許多不同類型的市集手作達人,開放現場教學體驗,且每個活動日上午10點在大會服務台均現場開放報名、販售教學材料包,限額20組,歡迎大家相約《新竹味。市集》,一起提著菜籃去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