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掐臀襲胸性騷擾 越勞道歉雙方和解

陶姓越勞覬覦公司貌美女會計竟起色心,趁機伸出鹹豬手對她掐臀,又在她轉身抗議再伸龍爪手襲胸。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陶姓越勞覬覦公司貌美女會計竟起色心,趁機伸出鹹豬手對她掐臀,又在她轉身抗議再伸龍爪手襲胸。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16/05/20 23:1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北市某金屬工業公司的陶姓越勞,覬覦公司貌美女會計竟起色心,趁機伸出鹹豬手對她掐臀,又在她轉身抗議再伸龍爪手襲胸,女會計嚇得哭訴報警,檢察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法官審理時,陶男當庭認罪道歉,女會計同意原諒並撤告,士林地院今日諭知公訴不受理,可再上訴。

檢方起訴說,24歲陶姓越南勞工去年6月4日早上8時40分,在新北市的金屬公司工作區內,當女會計向他交代工作內容後欲離去,陶男竟利用女會計轉身而不及抗拒之際,以手指捏她臀部,又以手掌觸摸她胸部,依性騷擾防治法之趁機性騷擾罪起訴。

法官審理時,因犯案後逃離、隨即被逮回送往移民署宜蘭收容所安置的陶姓外勞,一改檢方偵查庭時矢口否認,當庭承認犯罪,並向女會計道歉,女會計見狀,願意原諒陶勞,由於趁機性騷擾罪屬告訴乃論,兩人已經和解,且女會計撤告,諭知不受理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