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門徒翻版!女子車上吸毒暴斃車主落跑

警消人員當時破窗將簡女救出,但其已死亡多時。(記者曾健銘攝)

警消人員當時破窗將簡女救出,但其已死亡多時。(記者曾健銘攝)

2016/05/08 10: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76巷、民生街口,昨日深夜驚傳女子陳屍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24歲簡女已無生命跡象,倒臥在休旅車後座,初步鑑識無明顯外傷,手上遺留注射痕跡,警方追查找到有毒品前科的陳男,他才向警方承認2人當時一起在車上施打海洛因,簡女疑似用毒過量而暴斃,他才會驚慌逃跑。

蘆洲分局表示,昨日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蘆洲信義街、民生街口有輛休旅車後座,有名女子倒臥後座毫無反應,警消人員趕赴現場,破窗將簡女救出,但其已全身冰冷,明顯死亡多時。

警方根據車牌,找到陳姓車主,陳男初步供稱認識簡女,雙方並不熟,對案情避重就輕,警方逐步訊問,突破其心防,陳男才坦承2人為毒友關係。

陳男向警方供稱,2人僅認識5天,只要一有空即會在車上施打海洛因毒品,昨日上午,2人又在車上施打毒品,他隨即昏睡,直到下午3時許,起床後發現後座的簡女已無呼吸心跳、大體冰冷,他才嚇得逃跑,警方目前先將陳男列為關係人,詳細死亡原因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簡女因施打過量海洛因,陳屍休旅車後座被民眾發現。(記者曾健銘攝)

簡女因施打過量海洛因,陳屍休旅車後座被民眾發現。(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