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孕妻急診把嬰兒留飯店 警扮超級奶爸揪感心

男子陪孕妻急診把嬰兒留飯店,警扮超級奶爸揪感心!(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陪孕妻急診把嬰兒留飯店,警扮超級奶爸揪感心!(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2/08 19:5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身懷六甲的陳姓女子,由丈夫陪伴自桃園南下高雄,參加青年創業講座,5個月大兒子無人照顧,只好一起抱來,陳女突感不適送醫,丈夫手忙腳亂陪往醫院,幼兒被留在飯店嚎哭,自強所員警變身超級奶爸照顧,夫妻感激落淚。

年輕夫妻求職不易,兩人決定創業,南下高雄參加市府舉辦的青年創業計畫講座,丈夫除照顧大腹便便的妻子,還得照顧才5個月大的兒子,一家3口投宿飯店,不料,陳女突然宮縮陣痛、出血,丈夫手忙腳亂,陪孕妻到醫院急診,留下幼兒在飯店。

男嬰因肚子餓嚎啕大哭,飯店向警方求助,自強所員警許方愷、陳宏昇趕往協助,並變身成奶級奶爸,泡奶、餵奶再哄嬰兒入睡,警方也準備了嬰兒用品,抱著嬰兒和用品趕到醫院,讓一家三口團聚,夫妻離開高雄,還特地向警方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