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要幫洋男口交 女友嗆「whore」挨告

2015/09/27 16:4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26歲的曹姓女子和外籍男子交往,今年6月,曹女發現男友專注在用手機,一時好奇,搶過來查看,卻發現男友是在跟另名林姓女子聊天,而林女還大膽提議說要口交,氣得曹女直接用男友手機回傳「whore(妓女)」林女收到訊息後,大為光火,提告誹謗,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該簡訊並無其他人共同見聞,與構成要件不符,作出不起訴處分。

曹女應訊時指出,今年6月23日晚上10點多,她發現男友在跟陌生女子聊天,對方提議說要幫忙口交,她一時氣憤,才回傳「whore」,除此之外,並沒有再傳給其他人。

檢方偵查時曾多次傳喚林女到案說明,希望釐清提告的原委,但林女卻始終沒有到庭。

檢方認為,誹謗罪必須要將足以損毀他人名譽的事情散佈於眾,才符合構成要件,但依照曹女的手機截圖,簡訊僅有傳給林女一個人,顯然罪嫌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