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臉!日本幼稚園掀A片風暴 竟是台灣廠商闖禍

台灣廠商出包,竟讓日本幼稚園學童看A片學體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灣廠商出包,竟讓日本幼稚園學童看A片學體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08/19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廠商出包,竟差點讓日本幼稚園學童看A片學體操!

《壹週刊》報導,今天年3月間某日,日本東京一所幼稚園正準備上體操課,當時老師拿起教學光碟播放,卻被內容畫面給嚇壞!影片中6個熟女女優擺出撩人姿態,由於現場有小朋友,老師趕緊按下停止鍵;無獨有偶,日本其他幼稚園紛紛傳出「教學光碟變A片」的離譜事情,風暴越滾越大,而這套光碟是日商轉包給台灣松靖公司壓片製作,業者卻搞烏龍,將A片當成教學光碟打印封套寄到全日本幼稚園,如今日商考慮要跨海提告!

報導指出,日本委託廠商製作一套體操教學光碟,日商層層轉包給松靖公司,松靖卻出了大包,兒童運動片變成「豔麗成熟人妻系列」色情片,其中知名女優北条麻妃也參與演出。這批光碟多達4萬1000片已送到全國幼稚園,日本政府發現後,只能低調一一打電話回收,其中回收3萬多片中,有86片出錯。

報導提到,日本政府覺得這次事件簡直不可思議;日商也懷疑松靖公司沒有落實檢測,且為了收拾爛攤,就花了約5000萬台幣管銷費用,還不包括營業損失及及受害補償,總損失可能達上億台幣,由於協商半年沒具體結果,準備跨海提告。

由於松靖公司是上櫃能率豐聲公司轉投資子公司,面對這次疏忽,報導指出,兩家公司均尚未出面回應。

台灣業者搞烏龍,將A片當成教學光碟打印封套寄到全日本幼稚園,如今日商考慮要跨海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灣業者搞烏龍,將A片當成教學光碟打印封套寄到全日本幼稚園,如今日商考慮要跨海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