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稱「去同學家玩」12屁孩KTV開毒趴遭逮

警方臨檢KTV,意外查獲12名青少年開毒趴。(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臨檢KTV,意外查獲12名青少年開毒趴。(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7/05 14:2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今日凌晨12時許執行「青春專案」,前往新莊區中港路上的KTV臨檢,途中發現包廂內傳出陣陣的塑膠惡臭,直覺有人在內吸毒,警方入內搜查卻當場傻眼,原來12名歡唱的民眾,其中11名竟是未成年少年,警方在廁所內發現K菸殘渣,將一行人帶回偵辦。

許多家長接獲通知趕到警局,氣得大聲痛斥:「你不是說要去朋友家?」警局內頓時罵聲四起,讓承辦警員好尷尬。

新莊警分局表示,為了讓青少年享有健康、快樂的暑假,警方在為期2個月的時間,會特別在檢肅毒品、幫派,查緝兒少網路犯罪、防制危險駕車等方向做重點查緝;今日凌晨12時許,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前往轄區內的KTV臨檢,果然一舉逮獲青少年在包廂內開毒趴。

據悉,12名人還不知事情嚴重性,被帶回警局時還在嬉戲打鬧,讓警員頻頻搖頭;偵訊時僅17歲林姓少年承認吸食K菸,其他人否認犯行,堅稱不知毒品從何而來,因毒品重量未達20公克,警方依法只能對12人採尿,訊後由家長帶回,待他日報告出爐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在廁所內查獲K他命香菸殘渣。附註:照片來源為新莊分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廁所內查獲K他命香菸殘渣。附註:照片來源為新莊分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