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為塵爆案工讀生緩頰 「他們的壓力與自責超乎想像」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為受僱於活動單位的工讀生緩頰,表示他們對這活動的危險性可能相對懵懂,這段時間他們的壓力與自責可能超乎想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為受僱於活動單位的工讀生緩頰,表示他們對這活動的危險性可能相對懵懂,這段時間他們的壓力與自責可能超乎想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30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於27日所舉辦的「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釀成自921地震後台灣史上受傷人數最多的公安意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為受僱於活動單位的工讀生緩頰,表示他們對這活動的危險性可能相對懵懂,這段時間他們的壓力與自責可能超乎想像。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的八仙粉塵爆炸意外,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及提供場地的八仙樂園都須負起責任,但在現場受僱於業者的工讀生,他們對於活動的危險性可能和傷者一樣,當初在參加時可能沒多想。段宜康提到:「這些年輕人也不過在暑假打打工,就目擊了這百年慘劇;未來可能還要面對司法訴究。」

段宜康指出,這幾天這些工讀生的壓力與自責,恐怕非常人能想像。段宜康也表示:「這裡面沒有我的親友,但想到他們的處境,覺得自己應該為這些年輕人講講話。」

臉書全文如下:

偵辦八仙案的檢察官,且聽我進一言。主辦活動的公司和老闆有責任;提供場地的八仙樂園和老闆有責任。可是,現場還有一些受雇於業者的工讀生;他們和受害者對這個活動的危險性,可能是一樣懵懂。這幾天他們的自責與壓力,恐非你我所能想像。這些年輕人也不過在暑假打打工,就目擊了這百年慘劇;未來可能還要面對司法訴究。這裡面沒有我的親友,但想到他們的處境,覺得自己應該為這些年輕人講講話。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6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