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告父親猥褻 地點說不清告不成

2015/06/29 19:4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13歲少女小美(化名)指控父親摸她「尿尿的地方」,但一下說是坐在父親機車後座時被摸,一下又說在倉庫及辦公室被父親猥褻,台北地檢署為釐清她是否因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才導致說詞反覆,委請台大醫院進行鑑定,卻發現她並無遭性侵的心理跡證,今將她父親不起訴。

101年7月間,小美警詢時稱遭父親猥褻,指父親騎車載她途中,將手伸到後方摸她「尿尿的地方」;但她接受檢方訊問時,卻改口指在倉庫及辦公室中遭猥褻,說詞前後不一。

小美父親應訊時喊冤,強調他當時載女兒及妻子,且妻子就坐在女兒後方,他不可能對女兒越矩,對於遭女兒指控,感到既驚訝又傷心;據悉,小美案發後已遭社會局強制安置。

檢方為釐清小美是否因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才導致說詞不一,委請醫師對小美的心理狀態進行專業鑑定,卻發現小美並無遭性侵等心理跡證,也沒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去年10月,檢方原認定小美父親罪證不足,將他不起訴;高檢署為確認鑑定報告可信度,發回北檢再議,經再次送鑑後,報告結果仍認定小美沒有遭性侵的跡證,所以再次將她父親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