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罈子打翻了 越南妹一刀刺死劈腿男

彰化縣和美鎮一家小吃部昨昨發生一起情殺案,包廂現場一片凌亂,沾滿血跡。(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和美鎮一家小吃部昨昨發生一起情殺案,包廂現場一片凌亂,沾滿血跡。(記者張聰秋攝)

2015/06/20 13:59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又是醋罈子發作惹禍!離婚單身在小吃部上班的越南籍30歲女子阮清前,昨晚疑因不滿43歲彭姓男友劈腿,竟帶新歡到她上班的小吃部包廂暢飲,阮女怒不可遏,雙方發生激烈爭吵,不料,情緒失控的阮女跑到廚房拿出水果刀涉嫌刺向彭男胸部,刀傷傷及心臟和內臟器官,經送醫不治,阮女向警方供稱,不滿彭男另結新歡,欺騙她的感情,一時失手鑄下大禍,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彭男被刺後血流不止,經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仍然挽回不了性命,院方表示,男子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搶救仍無效,初步觀察可能是左胸靠近心臟的一刀傷及心臟及內臟,導致大量出血,不過,真正死因仍需進一步相驗釐清。

和美警方調查指出,12年前阮嫌嫁來台灣在南部生活,3、4年前離婚獨自到中部謀生,並在彰化縣和美鎮一家小吃部上班,約1年多前,認識大她13歲的彭男,雙方互有好感進而交往,阮嫌昨晚正常上班,發現彭男跟另名女子在包廂唱歌作樂,阮嫌氣沖沖跑進包廂跟彭男理論:「你好可惡!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彭男反嗆:「妳管不著」,雙方鬧僵。

警方表示,阮嫌氣不過彭男的行為,跑到廚房拿出1把約20分長的水果刀衝回包廂,彭男閃避不及,左胸被刺一刀倒地不起,混亂間,彭男的新歡逃離案發現場,阮嫌則被警方當場逮捕,帶回警局偵訊調查。

涉嫌持刀刺死男友的阮嫌,落網低頭不語。(記者張聰秋攝)

涉嫌持刀刺死男友的阮嫌,落網低頭不語。(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