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快到了 金車調查:4分之1想宅在家

暑假快到了 金車基金會今天下午公布調查,4分之1受訪小學生想「宅在家」,基金會總幹事曾清芸(左一)鼓勵大家走出戶外「青春不宅」。(記者林曉雲攝)

暑假快到了 金車基金會今天下午公布調查,4分之1受訪小學生想「宅在家」,基金會總幹事曾清芸(左一)鼓勵大家走出戶外「青春不宅」。(記者林曉雲攝)

2015/06/17 15:1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暑假快到了,金車教育基金會今天下午公布調查,4分之1小學生想宅在家。金車基金會總幹事曾清芸表示,如果平常學生各種學習活動太累了,在暑假好好休息也是可以,但還是鼓勵「青春不宅」,把握暑假難得的假期從事戶外的休閒活動。

金車基金會針對小4到小6學生進行暑期休閒活動調查,結果顯示,被問到最想參加的暑期休閒活動,有24.6%學生回答「都沒有」,最多的是58.3%回答最期待的活動是家族旅遊,26.7%國外遊學,再其次為才藝班、國內營隊。

台北市古亭國小家長葉淑凌表示,大兒子黃俊瑋小6要升國一,小女兒黃柔甄小4,今年暑假安排小孩參加美術營隊,假日安排去露營和爬山。黃俊瑋表示,不會覺得暑假很無聊。黃柔甄表示,她平日喜歡跳舞,但最喜歡暑假活動是「在家裡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