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母拋幼嬰入池 警依殺人罪嫌法辦

男嬰被丟入龍潭大池的消息傳出,許多居民前來關心。(取材自網路)

男嬰被丟入龍潭大池的消息傳出,許多居民前來關心。(取材自網路)

2015/06/11 12:5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2個月又27天大王姓男嬰,10日深夜11點左右,被酒後的狠心母親楊姓女子丟入龍潭大池,還好一旁3名青年聽到楊女妹妹的呼救聲,見義勇為救起男嬰,狠心的楊女被警方帶回留置,並依殺人罪偵辦,楊女解釋,當時情況混亂,她無意將男嬰丟入池中,男嬰是在拉扯中不小心摔落池中。

警方調查,20歲的楊姓女子3月14日產下男嬰,3月17日與男嬰生父王姓男子(24歲)結婚,一家三口的生計,只仰賴王男打零工綁鋼筋賺錢維持,楊女因此常常得向住在附近的親戚借錢。

10日晚間,夫妻倆又因為金錢問題吵架,楊女負氣外出後,先到龍潭區神龍路舅舅家借錢,之後就帶著2瓶藥酒到龍潭大池旁自斟自飲,喝下1瓶半後,楊女妹妹才接到通知趕抵,安撫楊女的情緒。

楊女要妹妹打電話給王男,本意是要和解,雙方卻又在電話中一言不合吵了起來,楊女怒嗆「你一個小時內不出現,我就抱著小孩跳入龍潭大池!」

等不到王男,楊女情緒愈來愈激動,她背在胸前背帶中的男嬰,又激動哭鬧,她不耐解下背帶,跟妹妹拉扯過程中,男嬰落入龍潭大池中,妹妹嚇得驚呼:「救命啊!我姐姐把小孩丟到池裡了。」一旁3名青年聽到呼救,1人跳下水、2人幫忙拉救生圈繩子,聯手救起男嬰。

第一時間趕抵的員警先幫男嬰CPR急救,隨後由消防隊員接手,並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再轉往林口長庚醫院兒童醫院治療觀察中。

楊姓女子依殺人罪嫌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楊姓女子依殺人罪嫌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