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違規停車 老婦騎機車疑閃避遭砂石車輾斃

騎機車的老婦遭砂石車輾過、橫屍街頭,違規停在機慢車道上的白色小客車(右下方)也被警方列入調查對象。(記者王俊忠攝)

騎機車的老婦遭砂石車輾過、橫屍街頭,違規停在機慢車道上的白色小客車(右下方)也被警方列入調查對象。(記者王俊忠攝)

2015/04/07 14: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中午12點30許,一名70歲老婦騎機車行經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0號前,遭一輛大砂石車輾斃,老婦頭顱破裂、腦漿四溢,死狀淒慘。砂石車司機說沒看到老婦人與機車,當時聽到迸的響聲、下車察看,就看到老婦橫屍路面。警方說,當時老婦行經的機慢車道有一輛白色小客車違規停放,會把小客車主列入調查對象。

莊姓砂石車司機表示,他在東寧路、勝利路口停紅燈後,剛起步沿東寧路往東方向行駛,才過了路口不久,就發生這不願意見到的意外,他根本沒看到砂石車右側有老婦人與機車,研判應是老婦人要閃過停在慢車道上的白色小客車、切進快車道,不慎與砂石車擦撞,老婦倒地後頭部被車輪輾過,連安全帽都破了!

警方勘察現場,發現老婦機車有近10公尺的刮地痕,砂石車右後輪沾有腦漿、血跡,疑是撞擊點;對於違規停車的白小客車是否干擾老婦機車行進方向?警方強調已蒐證列入調查對象,會查明肇事責任,同時提醒民眾路邊停車勿違規停放,以免害人害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