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檔遇臨檢毒男遭逮 2人當街上演「吻別」

杜男被警查獲吸食毒品K他命後,將女友緊擁入懷(記者姜翔翻攝)

杜男被警查獲吸食毒品K他命後,將女友緊擁入懷(記者姜翔翻攝)

2015/04/01 15:38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情侶檔遇臨檢,警方聞到「K味」詢問2人是否施用毒品,女友大聲護航:「沒有!你查!你查!麻煩你查!」,直到警方發現該名男子鼻孔「白白的」露餡,2人態度才軟化,其女開始不段啜泣,男子被警方帶回前,2人開始忘情「吻別」,經警方制止後,其女才依依不捨的搭計程車離去。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上月24日凌晨,在大安區市民大道及光復南路口進行路檢勤務,攔停1輛由29歲杜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當時車上另載有1女,杜男向警方表示「要載女友回家」。警方進行盤查時,聞到燃燒毒品K他命特有的塑膠味,懷疑2人施用毒品,示意2人下車受檢,其女拿出身分證給警方時還說:「我家世清白,你們盡量查我身份證啦!」。

此時,杜男在旁附和:「剛剛載朋友,因為他們抽菸啦!」警方詢問2人是否有抽菸,杜男女友則回覆警方「那你看我身上有沒有菸啦!」。但警方依據車內、及2人身上濃濃的「K味」,發現事有蹊蹺,果然在該車後座發現留有K他命殘渣的塑膠吸管。但2人仍堅決否認吸毒,直到警方用手電筒照射杜男鼻孔,發現沾有白色粉末,杜男才坦承「拉完K才出門的」。

其女發現事跡敗露後,不發一語,杜男見狀將女友緊擁入懷。隨後其女更蹲下大哭,讓在場員警十分尷尬。警方問她是要陪男友一同前往保大,還是要自行回家,她回說「我要回家」。杜男及女友趁警方攔停計程車時,在大街上忘情上演「吻別」的戲碼,直到警方出面制止,其女才不捨搭乘計程車離去。訊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杜嫌法辦。

警方在杜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後座,搜出含有毒品K他命殘渣的吸管(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杜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後座,搜出含有毒品K他命殘渣的吸管(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