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妹妹吃飯 驚見她以袋套頭身亡

2015/03/26 21:17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水源路今日發生一起自殺案件,一名53歲王姓女子被姊姊發現陳屍家中,警、消到場查看,王女已明顯死亡,其姊亦表示不須送醫,對死因沒意見,只是不斷地說著:「中午才一起吃飯,怎麼會這樣?」

今日晚間六點多,死者的姊姊前往她家,準備一同用餐,沒想到入屋後,看到妹妹躺在床上,頭上還裹著塑膠袋,臉色發黑,已無生命跡象,一旁留有遺書,死意堅決。

據了解,王女定期服用精神科藥物,屋內還有一些藥袋,警方研判她應該先服下大量藥物,再持塑膠袋套頭,才會昏迷無法掙脫,活活窒息而死。

王女的姊姊表示,兩人中午才一起用餐,當時還有說有笑,沒想到四個小時之後,卻成為一具冷冰冰的屍體,令她難以接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