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型寫真網出賣台女模 2萬張猥褻照瘋傳

大型寫真網刊出台灣外拍女模走光露點照,網路瘋傳,已有被害台模出面指認。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大型寫真網刊出台灣外拍女模走光露點照,網路瘋傳,已有被害台模出面指認。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3/09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型寫真網刊出台灣外拍女模走光露點照,女模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網友「看光光」。被害女模指控原先攝影師表示僅供特定會員瀏覽,不料照片卻在網路上被朋友認出身上刺青,才知道不雅照片早已流竄網路。該網站估計有照片2萬多張、百位女模。

刑事局已著手偵辦,並呼籲其他受害女模報案,避免不雅照繼續流傳。遭到指控的「XXIMAGE」寫真網站成立在美國5年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網站上共有102女模特兒、2萬多張寫真照片與400多部影片,內容大多有露點。圖片中的女模有的身著薄紗、丁字褲、或各種性感服飾,更有其他重點部位的局部特寫。據了解拍攝地點多在台灣各大知名摩鐵內,從照片中背景的裝潢擺設就可以辨認。

受害的女模「安安(化名)」表示,這些照片是她接拍腿模網站後所流出的。雖然「安安」在拍攝前有做好保護措施,但是攝影師還是趁動作過大時拍下了她的走光照片,還讓這些照片流出牟利。「安安」並表示自己才不會為了5000元就讓人看光光!另外一位被流出三組全裸照以及三段影片的女模「晴晴(化名)」則表示被騙了,她說原先以為不會外流,因為攝影師表示僅是讓特定的會員瀏覽。不料被朋友在網路論壇中認出「晴晴」身上的刺青,「晴晴」才驚覺裸照早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刑事局偵九大隊長李維浩呼籲受害的女模報案,警方可以請境內業者移除照片,雖然網站架設在美國,但是行為地是在台灣,台灣司法仍有管轄權,可在業者入境台灣時法辦。若女模事先知情拍攝商業性質的猥褻影片和照片,則同樣與網站負責人籍攝影師觸犯《刑法》的妨害風化等罪。律師宋重和則表示,如果網友下載猥褻照片轉傳他人就有觸法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