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拒分手 割小三臉毀容還餵安眠藥

諮商心理師建議,提分手時最好在雙方情緒平和時,或請親友陪同。(資料照)

諮商心理師建議,提分手時最好在雙方情緒平和時,或請親友陪同。(資料照)

2014/12/19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一名已婚謝姓男子,與小三爭吵後被要求分手,他竟失控揚言殉情,拿美工刀狂割小三手腕,並在小三臉頰劃開長達6、7公分的傷口導致毀容,之後還餵食40多顆安眠藥,所幸小三清醒後自行脫逃就醫,撿回一命。

《蘋果日報》報導,46歲謝男與35歲謝姓小三交往,兩人時常爭吵,今年二月底某日凌晨,小三再度提出分手,這時謝男抓狂揚言要一起死,他用塑膠束帶反綁小三雙手拇指後,持美工刀猛割小三手腕,再劃右臉頰,小三因掙扎臉上被割出「人」字形傷口,接著謝男強餵40多顆安眠藥,小三昏睡醒來後趕快前往醫院救治,幾天後向警方報案。

報導指出,小三的右手掌肌腱全斷、左手腕肌腱部分斷裂,右臉頰顏面神經被割斷,傷疤無法復原。謝男到案後坦承持刀傷人,但否認控制行動、餵藥。因雙方達成50萬元和解,檢方認為謝男一時失慮,並彌補被害人損失,獲得原諒,考量謝男素行良好無前科,昨起訴但建議法官緩刑。

報導引述諮商心理師林萃芬說法,提分手時最好在雙方情緒平和時,或請親友陪同,以降低恐怖情人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