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刷中國銀聯卡2214萬元買鑽錶 男子被起訴

黃姓嫌犯盜刷銀聯卡2214萬餘元。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黃姓嫌犯盜刷銀聯卡2214萬餘元。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4/10/24 13:03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的黃姓男子和香港籍「勝哥」等人合謀,鎖定高級鐘錶店,以中國偽造的銀聯卡刷卡購買百達翡麗、卡地亞、勞力士等名錶,18天就盜刷了2214萬多元,檢方偵辦之後依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39歲黃姓男子因缺錢花用,透過朋友的介紹而認識香港籍的「勝哥」,約定由勝哥提供偽造的銀聯卡,而黃男則到台中、台北等高級鐘錶店,刷卡購買百達翡麗、卡地亞、勞力士等名錶,而黃男可獲得購買款項的5%做為佣金。

從去年11月26日到12月13日,短短的18天之間,黃男就使用了5張偽卡,在4家鐘錶店盜刷了2214萬多元,事後中國公安接獲民眾報案,並將此事通知台灣警方,警方循線將黃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檢方偵辦時,黃男坦承和勝哥等人合謀,但辯稱他不知道所刷的卡是偽造的,而且這些高級鑽錶都被對方拿走,之後也沒有依約拿錢給他,但檢方認為黃男盜刷逾2000萬元,若依約定至少可獲利100萬元以上,依其所付出的少許勞力就能輕易拿到100萬元,不可能不知道其中有詐,因而依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